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小学被评为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22-10-25 17:36: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新增名单,我区和平小学被评为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至此,马尾共创建有12所全国、省、市级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校,3所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园。分别为二附中,江滨中学,琅岐中学,金砂中学,闽安中学,二附小,罗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琅岐实验小学,吴庄华侨小学,金砂中心小学,和平中心小学。

  据了解,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