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2-10-25 17:09: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15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做好人大工作,紧紧围绕法定职权提升监督实效,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传承好“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