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的扶贫帮困

http://www.mwnews.cn  2022-11-14 15:07: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 图片由相关单位提供)11月10日,记者从各镇街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切实关心帮扶受疫情影响的群众,并确保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水准不下降。

疫情期间的扶贫帮困

  罗星街道为辖区内各村居低保户、残疾人等178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我们收到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助,就是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罗星社区党委书记刘顺辉对记者说,“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区工商联则对接爱心企业家陈真锋,向亭江镇白眉村18位困难群众送上大米和食用油,收到米面粮油的群众很是开心,“工作人员很辛苦啊,他们工作很多,还给我们送东西,真的很感谢他们。”

疫情期间的扶贫帮困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群众基本生活,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作用,亭江镇还加强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巡访工作,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1户因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群众及时给予临时救助,发放救助金3000元。

疫情期间的扶贫帮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