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1-10 11:34:29      【字号

  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 月 10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建豪,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关于召开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选举部分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的议案,表决通过《福州市马尾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州市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部分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在建安置房项目进展及回迁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推进福建船政文化史迹申遗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