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便市民!马尾新增一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

http://www.mwnews.cn  2022-11-25 11:36:50      【字号

  

方便市民!马尾新增一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

方便市民!马尾新增一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为方便广大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记者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自11月24日起,马尾新增一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开设绿码通道,地点位于马尾镇阳光城山与海小区。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3个24小时便民核酸采样点,除新增设的阳光城山与海采样点外,还有马尾中环广场采样点和马尾体育馆采样点。

  25日上午,记者在阳光城山与海核酸采样点前看到,不少市民朋友撑着伞,间隔一米,正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我们之前核酸采样时间为8:00至17:30,平均每天检测人员数为3000多人,昨天第一天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后,夜间多检测了300多人。”旺岐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今天早上出门后看到检测点有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我就排队了,这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人而言很友好,我们午休就一个多小时,比较麻烦。”家住阳光城山与海小区的陈小姐对记者表示,“现在疫情虽然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是个人防护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