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1-24 23:00:42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24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王刚、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压实安全生产各方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建立隐患排查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逐一销号,闭环管理。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的分类管理工作,适时开展回头看,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抢险设备和人员处于随时可以投入应急的状态,同时要注重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高效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为岁末年初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