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雪”携雨来 未来三天马尾气温逐日下降

http://www.mwnews.cn  2022-11-23 17:32: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天,受到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马尾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几乎一天都没有见到阳光。在雨水的影响下,马尾气温较低迷。

  在昨天的雨水中,我们迎来了“小雪”。记者了解到,“小雪”是冬季第二个节气,它的到来意味着天气将越来越冷,北方地区很多地方会降下雪花,所以取名“小雪”。马尾虽不见雪,但冷空气活动频率会增高,平均气温随之下降,大家应及时添衣,注意保暖。

  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日起至27日,马尾都会有降雨,出行路上能见度较低,大家要注意安全。未来三天,马尾气温逐日下降,白天气温降至22℃左右,不过昼夜温差会缩小。28日,马尾雨势有所减弱,转为以分散性阵雨为主,气温有所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