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1-23 09:48:18      【字号

庄永智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22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走访福建省军航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东南西北科技集团,听心声、解难题,服务企业发展。区领导徐国珍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仔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在福建省军航集团有限公司,庄永智指出,企业要把握机遇转变发展方式,加强科学管理,实现绿色发展;项目建设方面,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做好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在福建东南西北科技集团,庄永智强调,要利用好马尾物联网区域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体系,创新发展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发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传统,倾力服务企业,让企业在马尾心无旁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