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是平为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2-11-22 17:14:03      【字号

郑是平为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郑是平为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22日,马尾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为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的专题党课辅导。

  郑是平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为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用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高质量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把党的二十大各项要求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