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第十一期培训班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11-24 16:02:54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第十一期培训班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1月24日,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第十一期培训班举行。罗星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省委党校哲学副教授、西安交大博士王斌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充分围绕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重大成果、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