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关于“加快 发展马尾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对口协商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1-24 18:26:41      【字号

马尾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关于“加快 发展马尾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对口协商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23日,马尾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关于“加快发展马尾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童庆梅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徐国珍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通报了协商建议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吴炮思、徐进炎、叶华、林柏文等委员分别围绕“推动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物流保供、推动产业转型、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建议。宏东、高龙、联东U谷等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从“生产平台搭建、打响海洋生物品牌、行业政策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区工信局、区资规局、马江园区等区直部门就下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回应阐述。

  徐国珍副区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调研报告,他指出,课题组的调研报告成果,是立足实际、聚焦马尾区情的理性思考,很好地体现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希望区直有关部门充分吸收,积极采纳,拿出非常之举,持续助推马尾海洋生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