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一人获评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http://www.mwnews.cn  2022-11-29 14:43: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29日,记者从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阳光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同志获“第五届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近年来,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消防事业的热情日益高涨,涌现出一大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集体和个人,为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建设平安福建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提高消防救援事业的社会化参与水平,根据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奖励制度,经各级推荐、公示,福建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表彰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个集体为“第五届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曹德旺等10名同志为“第五届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