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热热,冷冷冷 新一周马尾气温犹如“坐过山车”

http://www.mwnews.cn  2022-11-28 16:34: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记者从马尾区气象局获悉,新的一周,马尾气温将“坐过山车”,呈先升后降的趋势。这两天,由于降雨停歇,马尾天气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继续上升,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1℃左右。

  但是从30日开始,强冷空气就来了。受这股强冷空气影响,马尾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降幅预计在6℃左右,最高气温降幅在13℃左右。

  这股强冷空气影响过后,预计12月5日新一股冷空气就会到来,马尾又会出现降温、降水及沿海大风天气。

  新的一周,马尾气温起伏较大,大家出门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