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1-28 09:59:52      【字号

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25日,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宣部、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张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力以赴开展好宣讲活动。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七个讲清楚”的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讲明白、讲透彻、讲到位,确保宣讲全面、准确、深入。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周密部署安排,同时安排好区委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干部群众的座谈交流互动,确保宣讲取得实效。要因地制宜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紧盯关键环节,做好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宣讲规模、组织形式等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宣讲活动安全、平稳、有序。

  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各镇(街)党(工)委,区属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