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1-25 11:45:25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典顺,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财经工委委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被评议基层单位整改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首次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部分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关于批准马尾区2022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还听取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聚焦基层治理、医疗卫生、交通安全、水利建设、弱势群体帮扶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对创建红色物业参与基层治理、加强增设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站、加强琅岐闽江大桥超限超载治理和交通安全事故管控等6项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开展专题监督,并现场对相关承办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