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专家来我区开展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2-11-28 22:29:15      【字号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专家来我区开展讲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专家来我区开展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毛淑文 文/图)为促进马尾区医院放射诊断水平的发展,提高相关专业人员能力,11月24日,在马尾区医院内开展了继续教育讲座。

  会议邀请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曹代荣主任和陈潭辉主任分别就《磁共振成像检查注意事项及临床应用优势》与《CT多期增强扫描及三维重建的临床价值》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

  曹代荣和陈潭辉分别根据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与详实的病例为学员们作了精彩讲解。此次培训加强了影像同行间的学术交流,对促进马尾区放射质量控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马尾区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今后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提升马尾诊疗水平,造福广大患者。

  自今年初,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马尾分院在马尾区医院签约挂牌,标志着两家医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向打造“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迈出了一大步,也推动了省级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马尾区医院新院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