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13 17:22:42      【字号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马尾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2年12月9日在马尾正荣财富中心小区内共同开展了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辖区居民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300余份,使社区居民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居民中得到普及,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居民的家庭和睦、社区的和谐发展与推进社区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取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