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爱心捐赠传递浓浓敬老情

http://www.mwnews.cn  2023-01-05 14:56:04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爱心捐赠传递浓浓敬老情

区市场监管局爱心捐赠传递浓浓敬老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弘扬关爱老人光荣传统,坚持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1月5日上午,马尾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民政局到马尾康乐老年公寓、雅琳老年公寓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据悉,区市场监管局和民政局此次捐赠的食品包括花生油、大米、中老年营养奶粉、燕麦及各类调味品等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计505件,价值10578元,均严格经过食品安全总体评估,确保捐赠流程规范、捐赠食品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吴净真副局长表示,将一直秉承区市场监管局“暖夕阳、助公益、倡节约、享食安”的优良传统,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中华民族美德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