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立视研发中心主楼已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23-01-30 16:19:16      【字号

科立视研发中心主楼已封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记者昨日在马尾葆桢路看到,科立视研发中心(T2研发车间工程)主楼已封顶,计划2023年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于抗菌产品(无机抗菌剂、抗菌玻璃制品、抗菌陶瓷制品等)的研发、生产,该项目结合企业科技创新规划,建成后将达到国家级研发中心的水准。

  “项目建成后,我们将实现更多创新技术研发和项目落地。”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科立视是华映科技子公司,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深耕抗菌领域技术突破与创新,自主研发了离子置换双核抗菌技术,是国内首家拥有成熟离子置换抗菌技术的企业。目前科立视已申请抗菌专利31项,其中海内外(中、美、日、韩)授权专利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