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聆听好故事”报名啦

http://www.mwnews.cn  2023-02-16 17:01:1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2月16日,记者在马尾区图书馆获悉,“聆听好故事”公益活动将于2月18日 上午10点在马尾区图书馆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常用服务”选择“活动报名”点击“聆听好故事一百五十一期”进行报名。

  “小朋友们,你们上学迟到过吗?有一个叫约翰派克罗门麦肯席的小男孩每天都迟到,因为他在上学的路上总是遇到奇怪的事情,到底他遇到了什么事情天天迟到,变成了迟到大王呢?本周请随燕子老师一起来聆听这个充满深意的故事吧!”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邀请了善于捕捉前沿的教育理念、擅长绘本教学的幼儿园高级教师过来为大家讲故事,希望让幼儿在绘本故事中感受艺术美、人文美,培养他们从小热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