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2-28 16:52:21      【字号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28日上午,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徐国珍出席会议,区企联会会长范公榕主持会议。

  徐国珍代表马尾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多年来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抓住政策机遇,着力争先突破,坚持与时俱进,着力创新创造,强化社会担当,着力品牌打造。在新在一年里,区企联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企联各项工作,把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新的工作成绩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区企联章程修改事项。市企联执行副会长翁云疆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区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桂清作了2022年度区企联工作报告;区企联监事长汪谢芳作2022年度区企联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向全区企业家发出移风易俗倡议,号召广大企业家踊跃参与到弘扬时代新风的行动中来,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绿色消费,争做移风易俗带头人,带头示范,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反对高价彩礼、人情攀比、厚葬薄养、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9-2022年度区企联先进会员企业及2022年度“爱马尾、爱企业、爱岗位”好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