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2-27 11:51:04      【字号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23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尾区融媒体中心携手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滨江社区开展“地铁乘车票务知识”公益宣讲课。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黄老师向大家介绍福州地铁各个线路分布情况、线路运营时间、中途换乘站点的基本常识,鼓励大家低碳出行。针对老人出行不懂得购票的问题,黄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解释了自助售票机、公交卡、e福州、支付宝等多种渠道购票的流程。现场,地铁公司的工程师还向现场老人们介绍了2号线延长线的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