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1 10:13:49      【字号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叶航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3月1日,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在口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队组建学雷锋小分队,选派业务能力好,综合素质高的民警走进港区码头企业和业务代理公司中,向码头工人和业务代理发放普法宣传手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口岸安全形势,耐心地为口岸工作人员和船舶代理解读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出入境政策、提醒出入境手续办理注意事项等。

  据悉,该队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基层执勤执法、港口安保处突和党建品牌打造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