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3-03 13:01:22      【字号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谢万顺)3月2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马尾区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谢万顺主持,区住建局副局长何文奇作重要讲话。

  何文奇首先传达了近期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工地实际,对下一步我区开展的“强攻坚、控事故、保安全”的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做全面部署。从即日起对全区在建工地涉及128处大型机械设备、深基坑、脚手架、高支模以及盾构施工等重大危险源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对高空坠落、物体打击、现场防火、施工用电等开展专项检查。何局要求两站监督管理人员紧盯危大工程方案制定、论证、审批、执行情况以及工程质量安全实体重点督查,严格记分、严肃执法、严厉追究。

  他强调,同志们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亮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为我区的经济建设、民生建设、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两站全体监督工作人员、全区各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上午的会议。会议结束后,各单位立即开始排查工作。

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