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8 11:11:00      【字号

罗星社区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文玲)3月7日,罗星社区二十多位巾帼志愿者汇聚一堂,参加“巾帼风采 星心向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当日,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女士们首先从如何选花、养花开始学习,然后将分到手上的玫瑰、康乃馨、栀子花、满天星等花材去枝剪叶,以自己喜欢的形式组合搭配成多姿多彩的花艺作品。插花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在享用点心与茶的过程中热烈讨论志愿心得。毛小姐说:“活动很好玩!”

  罗星社区工作人员张大姐说:“我们会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做好妇女党员与群众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加强妇女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广大妇女为社区共治共建共享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工中心、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商店、星巴克马尾中环广场店、恒丰银行马尾支行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