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安全生产宣传专栏 >> 正文

福州市亭江中学开展法治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31 11:15:1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21日下午,福州市亭江中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治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亭江司法所杨希所长、亭江镇综治办林用主任、亭江派出所黄宏彬综治副校长以及亭江司法所普法宣传员参加。

  活动中,亭江司法所普法宣传员以《法润青春守护未来》为题,给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有意义的普法教育课。讲座通过个例,深入浅出地对法律法规进行分析,同时结合对在服刑人员的采访,间接转达他们对青少年的忠告,告诫孩子们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与会的学生感受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