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4-11 17:36: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亭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福州市悦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平安相伴,安 全童行”校园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举办, 社工姐姐为学生们带来了特别的一堂课。

  社工姐姐以生动有趣的方式给学生们普及了防震减灾应急知识,在地震灾害真正来临之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容应对,用学到的安全防护知识,保护自身安全。

  天气渐暖,气温升高,防溺水安全尤为重要。社工姐姐通过讲述具体的事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易发性、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预防溺水。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将安全意识融入全校师生心中,将安全行为根植于师生行动中,着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