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儿童学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趣味游园暨垃圾分类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4-19 16:36:41      【字号

罗星儿童学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趣味游园暨垃圾分类道德讲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4月11日,罗星儿童学园携手马尾区罗星街道于举办垃圾分类主题趣味游园暨垃圾分类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寓教于乐为宣讲理念,将孩子和家长共同融入到宣传活动中。垃圾分类主题设有趣味亲子游戏、环保亲子手工作品展、《垃圾大作战》童话剧、环保时装秀、垃圾分类小知识有奖竞答等环节,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亲近彼此,在竞赛中丰富垃圾分垃圾分类知识,在表演中认识垃圾分类的意义,环保“童”行。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大手牵小手一起行动,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自觉,成为文明马尾的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