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区安全防范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4-25 13:47:15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区安全防范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25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排查、整改工作,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二是要吸取全国各地近期的事故教训,落实安全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三是要认真落实市安办部署要求,聚焦5个重点领域精准安全治理和4个重点工作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别要重视无物业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飞线”充电等问题,狠抓风险化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四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上门提醒,确保不漏一街一巷一企,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劝阻并上报,形成齐抓共管。有关部门要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抽查和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