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4-24 18:26: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4月24日,管委会、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吴晓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勇,及管委会、区政府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管委会、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分析,严格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防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传承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下沉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常抓常新,抓深抓实,营造廉洁清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