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专题调研全域治水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4-24 09:31:36      【字号

  区人大领导专题调研全域治水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4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少杰带队开展全域治水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亭江镇长安片区防洪排涝工程和亭江镇排洪渠整治工程(亭江中心区山洪排涝工程二期),实地察看防洪排涝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全域治水工作座谈会,听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域治水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域治水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少杰指出,治水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动态性和复杂性的系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域治水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齐抓共管,特别是汛期将至,要全力推进防洪排涝工程建设,扎实开展好全域治水各项工作。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工作,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