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扬言轻生 民警紧急搜救

http://www.mwnews.cn  2023-05-04 11:14:04      【字号

男子扬言轻生 民警紧急搜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不要冲动,有什么事好商量,快跟我过来。”5月4日凌晨,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成功解救了一名意欲轻生的醉酒男子。

  当日凌晨2时41分,快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游某报警称其意欲在江滨一带轻生,随即立刻挂断电话,并未告知具体位置和情况。

  时间就是生命!为避免欲轻生者出现意外情况,快安派出所在接警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在江滨一带全力搜寻,并及时与欲轻生者亲属取得了联系。经研判,游某于当日2时58分落位于江滨东大道名城大酒店附近。

男子扬言轻生 民警紧急搜救

  经过民警的不懈搜寻,最终于江滨公园名城港湾段的江边找到游某,在民警和游某家属的共同劝解和心理疏导下,游某终于上岸,所幸没有受伤。

  该男子称自己因醉酒与家人产生口角纠纷一时想不开,遂产生跳江轻生的念头。在快安所民警的劝慰和教育下,游某意识到自己因冲动犯下的错误,也认识到生命的可贵,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出轻生行为,会好好生活。游某一家对快安所民警的迅速行动和暖心劝慰表示感谢,为民警的一心为民、尽职尽责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