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江典顺开展医院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3-04-20 19:45:15      【字号

江典顺开展医院安全生产检查

江典顺开展医院安全生产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20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开展医院安全生产检查,区卫健、应急局及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江典顺一行来到福兴妇产医院、区医院等医疗机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院内消防设施、消防控制室运行维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相关医疗机构立即整改。

  江典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以贯之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检,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安全宣教,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掌握相关的灭火救灾、逃生自救常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械,为就医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贴心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