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23-04-21 08:54:55      【字号

 

庄永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20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王刚、江典顺、刘江远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开发区医院新建项目、江滨大道光储充检智能充电站项目、船政文化城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庄永智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所遇到困难,并逐一进行研究讨论。

  庄永智指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认真落实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要求,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一流标准展示马尾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