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衣天使,感恩有你

http://www.mwnews.cn  2023-05-12 11:30:52      【字号

白衣天使,感恩有你

白衣天使,感恩有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马尾区医院领导组团对急诊科、儿科、感染科等科室进行逐一慰问,为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小礼品与蛋糕和节日的慰问。

白衣天使,感恩有你

  即使是在属于他们的国际护士节里,他们依旧在病房之间穿梭,用爱和专业守护患者的身体健康,他们不仅是护士,更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护士节快乐!你们辛苦了啊。”马尾区医院领导组一一走过各个科室,向各个忙碌中的护士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表示感谢。

  马尾区医院护士对记者说道:“过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大家普遍都是觉得我们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有了这个节日,我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认同感和敬意,也让我们工作时更有干劲了。”

  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马尾区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切实推动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