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5-11 15:41:43      【字号

马尾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5月11日,马尾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会,区直单位以及镇街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国办、福建省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和考评注意事项”“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方向”等三方面,通过工作实践中的案例,对政务公开工作中常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解题思路。

  马尾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效,相关工作人员能够更加精准了解、把握和落实政务公开要求,极大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