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班班有歌声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23-05-18 16:53:10      【字号

​儒江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班班有歌声比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五月的校园,闽江河畔,童声飞扬。5月11日,福州市儒江小学以“唱响青春旋律,放飞艺术梦想”为主题开展班班有歌声活动。传唱经典红歌,高颂时代主旋律。各班同学刻苦排练,热情洋溢地演绎一场美育视听盛宴,班班各具特色,尽显儒小风采。

  一串串跳跃的音符、一声声清越的童音、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响了中国梦,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儒小学子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小学生阳光、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班班有歌声”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操,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相信所有参赛的孩子们都会将这一刻牢牢地铭记在心里,用希望的歌声,美好的记忆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