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夏标配来了!琅岐西瓜预计可供应至10月

http://www.mwnews.cn  2023-05-18 16:26:07      【字号

盛夏标配来了!琅岐西瓜预计可供应至10月

盛夏标配来了!琅岐西瓜预计可供应至10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郑婷)走进新金东的西瓜大棚,一根根翠绿的藤蔓缠绕大地上,一个个滚圆饱满、纹路清晰的西瓜在藤叶衬托下,显得长势喜人。从小黄花到小西瓜,再到大西瓜,它们经过几十日的吸收水分、聚集甜份,如约来到盛夏。

  “我们第一茬的西瓜已经上市了。”5月16日,新金东农场负责人周华官在瓜田里对记者介绍道。新金东农场目前有13亩地用于种植西瓜,每亩大约能长出约500颗的西瓜,产量达3500斤左右。新金东工作人员会将大小匀称、瓜型好看的西瓜逐一采摘下,以两个为一组地装入打包箱中,当日,工作人员陆陆续续运送西瓜至客户指定地点。

  新金东农场种植的西瓜品种为美都西瓜及8424麒麟瓜,因为皮薄肉厚而广受喜爱,“只要是琅岐岛内的我们都能送,其他地区的话,量大的也可以送。”周华官介绍道,新金东的西瓜将长三茬西瓜,可以供应至十月左右。

  据介绍,除了已经丰收的大棚西瓜外,琅岐岛上种植露天西瓜的瓜农有的刚播种完毕,有的已经已经开始丰收,市民朋友可以前往采购。

盛夏标配来了!琅岐西瓜预计可供应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