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王荷波英烈事迹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5-17 17:43:46      【字号

马尾区开展王荷波英烈事迹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17日下午,马尾区组织开展王荷波英烈事迹宣讲活动。省应急厅驻厅纪检组,省应急厅机关纪委,省退役军人厅机关纪委、优抚褒扬处党支部,省烈保中心党支部等30多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省烈保中心郑令宇和王荷波侄孙王飞分别为大家作《一位品重柱石、烛照未来的战士》《“品重柱石”励后人》主题宣讲。大家通过两位老师的叙述,深刻地体会到王荷波同志为中国工运事业、为党的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王荷波烈士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