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注健康,共享幸福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5-16 16:56:34      【字号

 

关注健康,共享幸福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在行动

关注健康,共享幸福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在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让失独家庭、伤残家庭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5月16号下午,由马尾区计生协主办、区妇联联办、中国人寿马尾分公司、乐善社工承办的“关注健康、共享幸福”为主题的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在马尾区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包括互动交流,建立微信群;省人民医院邱磷安主任医师讲座;做颈椎操等。

  这次活动有30户计生特殊家庭参加,营造了对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效地促进了辖区的和谐与安定,也体现了政府帮扶弱势群体的决心,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中会走出迷茫,走向未来,共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