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调研组来马尾开展药师法立法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5-16 14:58:5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5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郑卫平率调研组,来马尾开展药师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宗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云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郭春曦,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马尾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江远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调研组来马尾开展药师法立法调研

  在福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实地查看企业自动化检测系统、药品冷藏车、冷藏箱实时监控等环节,了解企业立体式仓储和冷链物流运行情况。郑卫平对九州通表示肯定并指出,马尾九州通医药公司作为福建省为数不多拥有第三方药品物流资质的企业,要始终把提高药学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作为根本出发点,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企业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调研组来马尾开展药师法立法调研

  随后,调研组还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城绘事院、铁胁厂、船政博物馆,实地察看船政文化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