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增强防范风险意识 共建共享平安福州

http://www.mwnews.cn  2023-05-15 10:08:59      【字号

增强防范风险意识 共建共享平安福州

增强防范风险意识 共建共享平安福州

  5月10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联合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马尾区财政局、马尾区金融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开发区支行、农行自贸区分行等单位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反骗取骗贷住房公积金等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管理部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住房公积金骗取骗贷的相关案例,让群众了解中心对骗取骗贷行为的处罚措施,以及骗取骗贷行为对个人信用造成的严重不良影响。并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的提问、现场演示等方式,宣传中心的各项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

  这次活动提高了群众防范风险和坚持诚信的意识,为进一步建设平安福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马尾管理部将继续坚持进企业、进社区,宣传公积金政策,为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民的服务。

  (供稿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