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乐享健康”母亲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5-14 18:30:52      【字号

君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乐享健康”母亲节活动

君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乐享健康”母亲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家风家教建设,引导辖区居民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5月13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君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乐享健康——家庭健康互助日之关爱女性健康”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晋安区医院妇产科林彩霞主任参与,给妈妈们送上健康好礼——女性健康义诊和日常养生分享,为妈妈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林主任在活动现场介绍了经期护理的注意事项,呼吁女性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良好习惯三个方面改变生活,从而“乐”享健康。参加活动的蔡女士说:“我是寒凉体质,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今天林主任分享了很多健康保健的方法,晚上先试试泡脚,争取早日脱离亚健康的困扰。”

  活动现场还设置绘画“我心中最美妈妈”、写给妈妈的贺卡、送花祝福妈妈节日快乐等亲子互动环节,让妈妈们收获感恩与祝福,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精神上的慰藉。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免费口腔检查、义剪等便民服务,让妈妈们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表示,女性健康不仅是身体层面的,也包括心理层面,此次母亲节设计了很多小活动,希望妈妈们不仅拥有一个好身体,也能拥有一个好情绪,从而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马尾区卫健局、君山社区妇联、关工委、平安人寿马尾自贸区支公司、维乐口腔、明一鲜奶、山姆超市、唐先生工作室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