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爱加班!马尾区民政局“520”“521”婚姻登记不打烊

http://www.mwnews.cn  2023-05-12 14:13:05      【字号

  记者 丁林怡

  “520”就要来了!

  最近打算领证的小伙伴们

  这个消息一定要认真看了!

  5月12日,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为满足广大新人“520”“521”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马尾区民政局决定2023年5月20日(周六)和5月21日(周日)正常提供结婚登记服务。

  准备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的新人们可以抓紧预约啦~

  预约方法一:新人们可拨打马尾区民政局电话0591-63190520进行预约。

  预约方法二:新人们可在“5·20”当日前往现场排队取号,先到先取。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17:30。

  温馨提醒:5月20日和5月21日,马尾区婚姻登记网上预约功能暂不开放


 结婚登记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男女双方或有一方为福州户籍,或一方持有福州市有效居住证的福建户籍居民。

  办理所需材料:一方或双方为福州市户籍的居民需提供双方的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双方近期2寸半身免冠合影照片3张;一方或双方为非福州户籍的省内居民需提供双方的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福建户籍一方在福州市的有效居住证、双方近期2寸半身免冠合影照片3张。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

  带上心爱的人去领证吧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