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禁渔期捕捞,马尾区多部门这样决定.......

http://www.mwnews.cn  2023-05-12 12:35:20      【字号

禁渔期捕捞,马尾区多部门这样决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我没想到在这里捕捞是违法的,下次再也不会了。”5月8日,马尾区农业农村局联合马尾区检察院、福州海警局马尾工作站召开2023年马尾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暨增值放流认购会议。会议共筹措生态赔偿资金181500元。

  根据《福州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组织5艘在禁渔期使用禁用渔具非法捕捞船舶涉案人员在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内展开磋商,现场磋商了赔偿的责任承担方式与期限、违约责任等事项,达成磋商协议,赔偿义务人自愿以增殖放流方式进行环境损害赔偿,确定赔偿方案并签署磋商协议和认购协议书,商定在6月初开展增殖放流。

  “本次磋商共筹措生态赔偿,达到惩治与生态修复相统一的效果,也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工作,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责任。”马尾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