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操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5-12 15:30:48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操作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近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2023年福州市支持范围及标准政策宣贯及申报实务操作培训会。区市场监管局、福建工程学院、国家专利局福州代办处、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福建省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以及区内高校、企业的专利负责人等30多人参训。

  培训特邀福建工程学院、国家专利局福州代办处、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省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资深专家授课,分别就福建省专利转化政策宣贯及实务、专利权质押及专利许可合同备案实务、福州市专利转化专项扶持政策解读和专利开放许可工作经验分享等四个方面展开。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在理论学习和政策宣贯的基础上,还开设了专家和学员之间的互动环节,真正做到了授业、解惑相结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还发放了最新政策汇编,向高校和企业代表宣传省、市级知识产权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提升专利转化方面的实操能力,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