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http://www.mwnews.cn  2023-05-15 21:49: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发布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正式发布。来自马尾区的新大陆科技集团成功上榜,也是我区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据悉,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活动,已持续10年,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该评选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今年参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的综合性物联网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华十佳科技创新品牌、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