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举办“大手牵小手•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5-16 08:39:01      【字号

罗星社区举办“大手牵小手•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

罗星社区举办“大手牵小手•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14日,由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罗星社区妇女与儿童工作委员会、益乐社工中心承办,马尾区园林中心协办的“大手牵小手 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在天马山公园举办。

  活动由亲子游览、小孩捉小鸽和植物敲拓染三个环节组成。在整个游览过程中,妈妈们放松日常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一边给孩子介绍植物知识,一边为手工活动收集可心的花叶。有位妈妈这样说道:“小朋友平时学习紧张,日常也不太会接触到鸟类,虽然没有捉到鸽子,但是她摸到小鸽子了还挺开心的。”此外,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亲、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参加每个参加活动的妈妈还收到了社工精心准备的芍药花。

  罗星社区的刘书记说:“罗星社区将通过亲子阅读、科普活动、家长学校培训等家园互动方式,进一步促进多元化主体参与‘一老一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