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陆地冰壶比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05-16 16:12:57      【字号

马尾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陆地冰壶比圆满落幕

马尾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陆地冰壶比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5月10日上午,马尾区教育系统教职工陆地冰壶比赛在岐小学圆满落幕。比赛分为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组,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局机关共33支队伍近百人参加比赛。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林群丽,区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廖文清,魁岐小学校长陈晓枫出席活动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琅岐中学、魁岐小学、亭江中心幼儿园3个单位分别荣获中学、小学、幼儿园组一等奖,7个单位获得二等奖,10个单位获得三等奖,1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林群丽、陈晓枫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参赛的各运动员纷纷表示,比赛不仅激烈,富有趣味,而且缓解了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由马尾区教育工会主办,福州市魁岐小学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