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02 14:00:42      【字号

区卫健局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区卫健局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由受访对象供图)6月2日,以“展仁德风范、护百姓健康”为主题的马尾区卫健系统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与健康义诊活动在滨东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环保咨询台、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成就图片展等形式,向公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工作。同时安排了健康讲座、健康咨询、义诊及家庭医生现场签约,在现场签约家庭医生还将领取包含口罩、藿香正气水、酒精湿巾等防中暑小医药包。居民林阿姨表示:“能在家门口就有医生帮忙检查血压、血糖,特别好!”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副主委江晓凤表示,活动旨在倡导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